555(二战中)(更是不会更了上学是不会更了

目前高四。
咸鱼一条。
更新随缘。
是奥术入诡秘
《天降》因为后续剧情与漫画原著不同所以坑了。

天降小怪物(二)

关于唐三鬼见愁一跳,跳到冰火两仪眼里面的脑洞。

沙雕文。

我爱这对cpヾ(✿゚▽゚)ノ

但是我讨厌这个排版。

至今未定是三博还是博三

目前来说唐三受气满满(笑死)。

毕竟现在的唐三还是个小、白、花。

文笔什么的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一醒来就看到自己恋人。

当然是未来的。

但还是超甜。

嘿嘿嘿。

分割线下面那四个字……………大概是副标题吧………

——————————分割线——————————

                   美人醒了

    唔……好疼……

    我是死了吗?

    哦对,我跳下了鬼见愁……还炸了朵佛怒唐莲……

    呵……我也算是.…….死的值了……

    那是谁...……墨绿的长发和黑色的衣服……

    是鬼吗?

    转过头来了……鬼其实这么好看的吗?

    唐三有点愣住了。

    “醒了就别装死了。”美人鬼冷冷地说。

    ?!

    这鬼是个男的?

    不对..…我不是已经死了吗!我真不是装死啊!

    唐三懵了。

    独孤博看唐三一副呆样,心想这天上摔下来的美男怕不是个傻子,皱了皱眉,刚想甩他一句快滚起来别墨迹,突然意识到刚刚探查的这人身体一点魂力都没有,这么高摔下来没死没残废已经是很好的了,指望他能自己坐起来显然是个不现实的事情,于是话到嘴边又变成了“起来吧。”

    唐三感觉到一股力量扶着他坐了起来,他居然反抗不了,心中大惊:这美男鬼好生厉害!

    “你是谁?来自哪里?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独孤博背着手,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哈?你不应该在勾我过来的时候就弄清楚的吗?现在来问我算什么啊!鬼都这么不负责的吗?

    独孤博看唐三不说话,冷哼一声,稍微放大了点威压 :“回答本座的问题。”

    唐三闷哼一声,迅速道“唐三唐门不造!”

    之所以这么痛快,是因为他刚才意识到一件事情——这人真的是鬼吗?

    我能有痛感,我真的死了吗?

    没有!我没有死!

    唐三很高兴,想当场高歌一首《好嗨喔》。

    独孤博思索着:“唐门?那是什么地方?”

    如果是其他人,唐三早就开喷了——我唐门这么有名你居然不知道?!

    可唐三虽然白,但不傻。

    独孤博的衣着打扮根本不像原来那个世界的人,他也没听说过武林上哪个不问世事内力高深的少年强者。知道他玄天功七重功的实力放外面也是他这一辈的翘楚,能轻易控制住他……

    哎,等等……

    我的内力呢?!

    唐三感受着丹田和经脉中陌生的空荡荡的感觉,当场傻掉。





祝大家端午安康!
 ( ๑‾̀◡‾́)σ»吃粽子吗
 ٩̋(๑˃́ꇴ˂̀๑)高考加油
 高考加油啊姐姐!

评论 ( 14 )
热度 ( 3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555(二战中)(更是不会更了上学是不会更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