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二战中)(更是不会更了上学是不会更了

目前高四。
咸鱼一条。
更新随缘。
是奥术入诡秘
《天降》因为后续剧情与漫画原著不同所以坑了。

天降小怪物(三)

关于唐三跳崖明志,结果跳到了冰火两仪眼里面的故事。

欧欧西属于我。

继续开始沙雕之路。

怀疑我是不是生错了月份,怎么跟个天秤座似的选择困难左右摇摆不定。

所以是博三还是三博到现在还没决定。你们倾向于哪个就萌哪个好了。

前段时间生地中考备考,所以我妈都不让我碰手机,结果这么久没更新。(呜呜呜我妈什么时候给我买智能机?)

新更新的《斗罗大陆》动画里宁风致超级赞!(不过有点像蓝大?)

再次苦等一周。(没有腾讯会员的眼泪)

这次正文多点字吧…………

————————分割线————————

       “所以说....… 你是魂力尽废喽?”独孤博饶有兴味地看着蹲在墙角……呸,山洞角里的唐三。

       此时的唐三正目死地画圈圈,仿佛自带白毛女“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的BGM和50毛灰暗特效。

      “本座看你的精神力。”独孤博拍了一下唐三的头。空口无凭自然不会让他相信,没有魂力没办法测试,但可以探查一下精神力。

       唐三自然不会阻止他。但是下一刻,独孤博突然脸色一变,猛的伸出手,一下子扣住了唐三的手腕。

       唐三的手相当好看,白皙修长、指节分明,带着薄薄的茧,无时无刻不透出优雅和从容,简而言之,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的绝世美手。

       

        但此时独孤博没有心情去欣赏这比女孩子的还好看的手——尽管他死死盯着。

      好吧,独孤博酸了。

     

      骨龄是不会马扁人的。

      所以这家伙真的不到三十?!

      真的在三十岁前把精神力修炼到了傲视魂圣级别的程度?!

      想他当年………算了说多了都是泪。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6,比老夫当年强多了.......

      “你有没有修炼什么有关精神力的功法?”

      “你是说这个吗?”唐三看问他,眸子里弥漫着紫意,宛如紫宝石一样通透,清澈见底。

  

       独孤博不禁怔了一下,又赶紧掩饰般地咳了一声,说:“果然。”

       

       麻德这紫瞳竟该死的美丽!

       

        “咳,你怎么会进来这里?我的药圃周围都是我在下的毒阵 ,你为了进来居然从天上下来 ,啧啧,勇气可嘉。”独孤博生硬的扯开话题。

      

         “不、不是,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在这里的。”唐三一脸懵逼。

       独孤博已经确认这个叫唐三的俊秀青年无毒无公害没有杀伤力,打不过他伤不到他也跑不了,现在放心的很,莫名起了先逗逗他的心思,歪着身子支起腿,像是浑身没骨头似的,侧卧在唐三身旁,挑起眼角着他,邪魅一笑,更显妖治:“那你从哪来的?又是本来要去哪里的?”

        “这个啊.... “唐三笑了笑,“唐门,地狱。”

       所有的多余情绪瞬间消失不见,只余下奇怪但又自然无比的平和。

       褪去紫意的眼睛清澈得没有半点尘埃,安静地、郑重地叙述着什么一般,似有点点墨痕在这秋水剪瞳中层层叠叠地渲染晕开,让他想起每次午夜时分在鑫儿墓上方看到的那一片因为辽远而看不到尽头的昏暗暗天空。

        柔顺的长发垂在他如玉的面容边,樱红的薄唇勾起一点浅浅的弧度。

         “还未清教这位道友,尊姓大名?”

         “独孤博。”独孤博下意识的就说出来了。

         “好名字。”唐三轻笑一声,“那么独孤博,听我讲一下我的故事吧。”

评论 ( 19 )
热度 ( 33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555(二战中)(更是不会更了上学是不会更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