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二战中)(更是不会更了上学是不会更了

目前高四。
咸鱼一条。
更新随缘。
是奥术入诡秘
《天降》因为后续剧情与漫画原著不同所以坑了。

随手摸的两个沙雕小段子


 

宣传一下群,群号699869118,费路cp的。


 

有喜欢的小伙伴赶紧加呀!(冷圈抱团取暖.jpg)



 

一、


 

“……路西恩,你跟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哦,我亲爱的费利佩,你不觉得这毛乎乎软乎乎的很好摸吗?”


 

“我不觉得。而且一个合格的奥术师要有严谨的态度和缜密的逻辑,不应该因为这种理……”​


 

“咳,其实我也是为了研究。很多民俗传说里的诡异片段和黑猫有关。什么女巫身边都会有一只黑猫,当坟头一个月内被黑猫走过时里面的人会变成吸血鬼,黑猫……”


 

“那也不能在我的魔法塔里面放猫粮猫砂猫爬架这种东西!”








 

二、


 

(极其鬼畜)

(沙雕小甜饼)

(半小时激情短打)

(我也不知道算个什么)

(论七夕节那天发生了什么)

(伊文斯冕下不小心说出了心里话)

(表在意社会背景这些不重要的细节)

(不知道是费路还是路费,沙雕甜就对了)


 

​寂静的埋骨之地,灵性的荧光在幽暗的夜幕中悬浮漂游不定,若隐若现,死寂而冰冷,没有一点生命的气息。


 

​浩瀚的星空,透着深邃的黑。象征星球的光点在里面星星点点,似那无边无际的黑暗的点缀,透着捉摸不定的气息。


 

这是两个泾渭分明的世界,背景是那样的相似,都像撒上糖霜的黑色天鹅绒,却是那样的天差地别。


 

两个世界分据左右,一人半边,占据了整片天空。


 

但引人注目的是这当中的两座魔法塔。


 

魔法塔的模样请自行脑补,反正这两座魔法塔是那样的赏心悦目,可更赏心悦目的是这两座魔法塔中间的、相对于下面的观众而言细长的、不是很纯粹的白色的、两边世界的桥梁气息截然不同的、搭在两座塔塔顶、高悬在空中的、跨越了两个世界的桥梁。


 

站在巴别塔,微风带着黑发卷起,路西恩看着对面的魔法塔,俊秀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笑容。


 

他深吸一口气,把双手拢到嘴前做喇叭状,朝着对面的魔法塔大声嚎道:“费利佩!(鹊)桥搭好了!嫁(和)过(我)来(一)元(起)素(过)意(七)志(夕)吧!”


 

“歌-吻!不要用演算草稿纸和骨龙骷髅做这种事情!”

对方不想回答你但不得不回答你并隔着半位面向你丢了一只黑猫。


 

(PS:那一天,人们再次想起曾经被漫天类似概率云磁电二象限矩阵运算公式等支配的恐惧

        ——论伊文斯草稿纸的可怕

        ——不要试图看一位奥术大师的草稿纸

        ——尤其是那位奥术大师叫路西恩.伊文斯.X

        ——怕试卷胜过怕亡灵天灾)


 

(为什么不用喜鹊?)


 

(喜鹊给隔壁老师搭鹊桥劈掉了毛,从此瑟瑟发抖留下了心理阴影)


 

(动物保护协会:不约,冕下我们不约)


评论 ( 1 )
热度 ( 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555(二战中)(更是不会更了上学是不会更了 | Powered by LOFTER